胡乱产出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被创到真的很抱歉………

关于我兄弟灶门炭治郎醉酒这件事

私设一大堆注意

伪友情(?)向注意

和原著的学院不太一样,家人死亡设定延续注意(我我我我也不想虐炭子但是我一个不小心就写了( •̥́ ˍ •̀ू )



——————————————————————————————  我叫我妻善逸,是一名普通的,普通的,高中生。

  我和我的好兄弟,灶门炭治郎和嘴平伊之助一起在外面租了房子,也就是说,我和这两个人是同居状态。

  可惜……同居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有着几个人合作的方便,恰恰相反,麻烦很多……那两个都不是正常人……一个温柔得不行,也不是说这种性格不好,就是有的时候让人搞不懂他的脑回路……

  另一个……我已经没有办法把他当成正常人来对待了,换成你,面对一个动不动就要求决斗来判断谁是老大的人你会不用这种心情生活吗?!!!!能吗?!!

  不过这都没什么,习惯了我居然觉得没什么,果然人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不过昨晚那件事,是真的让我有些绝望了。

  很平常的一个晚上,伊之助也很平常的出去找人决斗了,听他说是上一届的炼狱学长……那位可是很强的啊喂……

  唯一不平常的,估计就是炭治郎今天回来得很晚吧。

  炭治郎虽然说每天都会在图书馆努力学习导致晚回来那么一两个小时,但是像昨晚这样差不多10点了都还没回来是没有过的。

  老实说,我很担心。

  不会在半路遇上歹徒了吧?不会是被人贩子拐走带到深山了吧?完了完了万一真的发生这种事怎么办啊?!不不不,万一炭治郎他被歹徒一直追到家里来了怎么办啊?!会死的啊!我那么弱,绝对会死的!会死的很惨的!炭治郎也是!会死的很惨的!还有伊之助,我们死了他怎么办啊?!

  不不不,我妻善逸,你要冷静,冷静,万一炭治郎只是路上有事被耽误了呢?万一只是弥豆子找他去玩了……

  不!!!!弥豆子!!!!和弥豆子出去玩为什么不叫上我啊炭治郎这家伙!居然一个人和妹妹出去玩!混蛋啊!我也想和弥豆子出去玩!!!弥豆子……弥豆子可是我最……最……

  不不不,我妻善逸,你要冷静,炭治郎不可能是这种人,你要相信他,要相信你的兄弟。

  不过我这么担心也是有原因的,炭治郎他……为了保护弥豆子,前几天,刚被一个小混混给打伤了,虽然最后那个小混混被赶来的富冈老师直接送进了医院,但是炭治郎也受了很重的伤啊,刚刚可以走动的。万一再出了什么事,伤口撕裂就不行了,主治医生珠世小姐就是这么说的。

  所以炭治郎,你到底在哪啊……

  上天还是很眷顾我的,正当我这样想的时候,门铃响了,是炭治郎平时按门铃的频率,三下急两下缓。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节奏比平时快了一点,但大体上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我从餐桌旁边站起来,急匆匆的跑去开门,我一定要说说他才行,都受伤了怎么能到处乱跑呢?

  打开门,我刚想说话,就被一个重物压倒在地上,差点就想把那“东西”踹开的我,看见了那对耳饰。

  ……是炭治郎啊。

  被他压着,我居然动弹不得,平时都没发现他这么重啊。我推推他,这家伙居然纹丝不动。

  他身上传来一股很浓的酒气,熏的我头疼。

  这家伙!居然喝酒!还醉成这样!万一路上遇到危险了怎么办?万一我今天早早就睡觉了他怎么办?睡门口吗?!而且珠世小姐也叮嘱过的,绝对!绝对不可以碰酒精!当时我还想着炭治郎绝对不会喝酒的还不以为意,结果他就这么给我打脸了!

  算了算了,这些话等他酒醒了再说吧,现在首先要把炭治郎搬到他床上去。不过问题来了,我真的能搬得动他吗……

  ……

  “炭治郎!我不管!明天你一定要补偿我!啊!炭治郎你醒了?!”我惊喜的看着醒过来的炭治郎,“醒了就好!你自己先回床上躺着吧!我去给你倒点水……诶?”

  还没反应过来,我就被炭治郎抱住了。

  “咿呀——!!!!!”

  我吓得想挣脱,但是,炭治郎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根本挣不脱。

  我我我,我喜欢的可是弥豆子啊?!炭治郎你在干什么啊!

  炭治郎的头靠着我的脖子,蹭了蹭。

  什么都别说了,那时候我的大脑只剩下一片空白。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等我反应过来时,炭治郎已经倒在了地上,脸上留着个巴掌印。

  好红……是不是用力过猛了?

  小心翼翼的凑近,把炭治郎重新扶起来。他揉了揉头,眯着眼睛看着我。

  喝醉了搞不清楚我是谁了?我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然后他直接抓住了我的手,摸了摸我的头。

  “……六太……”

  我听见他呢喃了这么一句。

  六太?六太是谁?不等等原来炭治郎把我当成其他人了吗?他和那个叫六太的人这么亲密吗?

  突然觉得心里堵的慌,我甩开他的手,自顾自的走去房间。

  不管他了!他自己都不爱护自己身体我干嘛要这么担心他!

  炭治郎又一次抱住了我,紧紧贴着我。

  我的后背好像湿了。

  “六太……对不起……哥哥没能保护你……”我听见他这样喃喃自语着。声音都在颤抖,带着一种悲伤和痛苦。

  啊啊,想起来了,之前听老师说过的,炭治郎他的家人……除了弥豆子全都去世了……

  好像是入室抢劫,那天晚上炭治郎刚好在别人家留宿来着。

  一定很痛苦吧,炭治郎。平时总带着好像下一秒就哭出来的温柔笑容,家人的离世肯定是个很大的打击吧。

  我慢慢从他的怀里挣脱,转过身,紧紧的抱住了他。

  他愣了一下,也抱住了我。“善逸……”

  “……怎么了?”

  “……我想吐……”

  ……

  “咿呀——!!!炭治郎你不要吐在我身上啊!!快去厕所啊!!!不对不对那边是伊之助房间!!!厕所在那边!!!!”


评论(7)
热度(2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借月色冰一杯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