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乱产出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被创到真的很抱歉………

生日快乐,炭治郎

私设众多注意

为什么炭治郎会害怕这个设定走这里→https://mumulingzi826.lofter.com/post/1fd66ea6_1c629982f,算是给自己打广告?

那声巨响是伊之助把装饰的气球给踩爆了(=^・ェ・^=)

—————————————————————————————

我叫灶门炭治郎。

    我现在是一个很普通的高中生,和朋友我妻善逸还有嘴平伊之助一起住。

今天是7月14号,我的生日。不过……因为最近钱真的不够用了,所以我也不打算买生日蛋糕了,留着钱给我的妹妹弥豆子买件新裙子会更好吧。

所以,当我回家时,是真的很惊讶。

【时间:炭治郎在楼下】

在楼下,我远远的就看到了善逸。于是我停下脚步,等他靠近。

他一直低头玩手机,抬头看见我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

“炭……炭治郎……你回来得这么快啊……”他结结巴巴的说着,把一只手藏在身后。

“啊对了炭治郎,刚才我在文具店买了本书不过没手拿,就先放那了,你能帮我去拿一下吗?”

“诶?好的!书名是什么?”

他说了书名,在我转身的那一刻,我分明听到了他飞奔上楼的脚步声。

奇怪,而且他身上还有着慌乱的味道……

应该是有什么事吧,我这么想着,拿了书之后就一直走到了家门口。

刚想开门,听到了一声巨响。接着是一阵慌乱的脚步声。

难道……是入室抢劫……

控制不住的,双手一直在颤抖,身体也一阵冰凉。几乎是控制不住的,回想起了那个早晨。

不,不对,房间里没有其他人的味道,只有善逸,伊之助和……弥豆子?

既然这样……大家应该都没有事。

我松了口气,拿出钥匙,开了门。

刚开门,我的眼睛就被捂住了。应该是弥豆子,她的头发扫到我的脸了。

捂着我的脸似乎还不够,他们还不知道从哪里找了条领带给我绑上了眼睛。

“诶?善逸?你们这是……”

“炭治郎你先别问那么多,跟着我走,小心不要摔倒啊。”

也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不过我还是依着他们,由善逸拉着往前走。

走了一会就停下了,好像是走到了桌子那里。从进门就闻到的一股甜甜的味道现在更加浓了。善逸把我按在椅子上,接着是几个人坐下的声音。

过了一会,领带被解下来了。我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在黑暗中,被蜡烛的光芒映照着的,大家的脸。

在桌上,正放着一个插着蜡烛的,由几个小蛋糕拼在一起的大蛋糕。

“生日快乐!炭治郎!”

————————————————————————————

我知道很短但我没脑洞了对不起炭子QAQ

评论
热度(23)

© 借月色冰一杯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